這城市到處垂掛著塑膠袋
像被使用過度的夢想
我的悲傷經不起考驗
屋子裡的每一個細節都是鯨魚
有人攜帶海洋離去之後
我的快樂需要人提醒
習慣蹲坐在百貨公司門口
和一隻野狗
比較下午的長度
我的悲傷經不起考驗
夜深在一本小說中
靜靜度過了
自己的一生
我的快樂需要人提醒
街角汗水蒸騰的白馬王子
通常沒空低頭
撿拾遺失的童話
我的悲傷經不起考驗
馬戲團裡
卻有大象笨重倒立
感動你的心
我的快樂需要人提醒
丟銅板,靈魂旋轉
輕輕復重重
在第三面停下來
有什麼進入幽冥
我的悲傷經不起考驗
從天橋上往下看,抑鬱滂沱
連腳底被踐踏的泥水
也產生了逃生意志
而我的快樂……
大概是上輩子的煙火吧
就像黑夜的真氣散去時
我的悲傷……
是電腦前,一個令人屏息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