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變成牙根把
我變成植入你腐爛的時候
我咀嚼著腫你就變成

把你變成耳穴把我
變成謠船/傳/你收留我就不
再漂泊你就變成
港灣

把你變成蒼髮把
我變成歲數把你變
成退縮的光陰好不好
還是最好把你變成鉛粉把我
變成一種筆觸可以均勻
琢磨著畫布

如果把你變成pipe呢
把我變成剛好塞滿的菸絲好不好
一點火我就變成霧 飄
一伸手你就展翅變成
鳥一起變成
飛翔好不好

把你變成明細表好嗎還是
我就變成透支思念的餘額
或者把你變成入不敷
出的借貸利息把你
變成計算式很不好很狠
不好

那一起變成音樂好不好

把我變成鼓點把你
變成節拍器
而你非得變成疾行逃離的
馬蹄音把我變成唯一路線
好不好不好

不然呢
把你變成下顎的獨佔位置把我變成
把你變成下顎的獨佔位置把我變成
寵壞的舌窩藏起來當你
變成發聲練習把我變成最簡單的音節

/哀/
你開始震動聲帶

把重音放在後面變成
愛很好很
好很好好好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